不吃糖的莹

【第五人格OC】求生者“女巫”——薇薇安

19年的设定,可能完全跟不上版本了

———以下是详细设定———

特质:盲信、被害妄想、自我中心

是湖中精灵的后裔,还是神的造物?

亦或只是个,用幻想包裹内心,以禁忌自我保护的可悲女孩?

【传闻】

薇薇安坚信自己是一名拥有魔法的女巫,她声称所有对她抱有敌意的人都会遭遇不幸。如今她正试图寻找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尽管家乡的人都觉得疯人院才是她最好的去处,包括她的“母亲”。那个神秘的庄园或许能为她提供一片森林?

【背景故事】

薇薇安是一个没有姓氏来路不明的孩子,就连她的“母亲”也不愿将自己的姓氏赋予她,并总抱怨她是个累赘,这让她成为了周围孩子玩弄戏耍的对象。直到有一天,一个总爱欺负她的男孩意外在森林中遭遇野兽袭击,薇薇安则突然换上奇怪的装束宣称自己是一名女巫。

自己被森林中的“神”庇护着,比起令人尊敬的身份,或许令人避讳恐惧的名号更加能保护自己,她这么想。

对逃离家乡的她来说,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一处安静的归所还是自己“真正的家”,连她自己也不清楚。

【外在特质】

“巫术”

随身携带巫师帽(专属),薇薇安的巫师帽拥有神奇的魔力,薇薇安可以通过魔力感应得知帽子所在的位置。

薇薇安使用“巫术”丢下或者戴上帽子时帽子都会单独掉落在原地,帽子被监管者打飞时薇薇安可以获得监管者的位置信息,持续10秒。被打飞的帽子会掉落在附近一定范围内的随机地点,需要捡回帽子才能继续使用“巫术”。

薇薇安可以利用帽子使用巫术,分别可以进行以下两种操作

1.丢下帽子

解开封印吧,魔法会让我的身体更加轻盈,动作更加灵巧

丟下帽子可以使薇薇安获得30%移速加成,持续3秒,15秒内薇薇安在行动中不会留下脚印且进行板窗交互时不会发出声响,监管者打飞被丢下的帽子时不会擦刀。

技能使用cd20秒,每场游戏可以使用2次

2.戴上帽子

将我保护起来吧,没有人能伤害到我!

将自己藏进帽子里的异空间,期间不能移动或进行交互,从帽子中出来会直接捡起帽子,技能进入20秒cd 。

监管者可以打飞帽子让薇薇安现出原形,会有擦刀动作但不会增加薇薇安的恐惧值,cd40秒,被打飞2次后帽子无法继续使用

被害妄想

薇薇安总是害怕受到背叛或伤害,救人速度下降10%,附近有队友存在时,破译速度下降10%,被治疗速度下降20%

自立

儿时的经历和长时间的独自远行使薇薇安习惯处理伤口,自疗、治疗他人和倒地自愈速度提高20%

迷茫

薇薇安对前路的迷茫让她容易分心,破译校准触发概率提高20%,破译校准面积减少2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