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糖的莹

【天枫】脱发

超短的天枫小甜饼,基于才育背景,有捏造
之前为天枫深夜60分的主题【头发】写的这篇,终于决定作为自己在lofter的第一篇文发出来
当别人在讨论梳头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脱发真是对不起orz
总之以下正文
————————
【脱发】
天海兰太郎最近绝赞脱发中。
自从上次出去旅行后,连续几天早晨醒来枕头上都冒着丝丝绿意。
要说掉头发的原因,基本上是睡眠不足营养不良或是得了重病,但是天海兰太郎并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也因此苦于无法对症下药只能暂时搁置这件事情。
今早起床的时候,果然又发现了数十根头发。他把头发捡拾起来放在桌子上,盘算着要不要明天带去看看医生。
刚刚吃完早饭,就有人按响了他的门铃。
这本不在他的意料之外,因为赤松枫在前天晚上就与他约好今天早上一起去听音乐会。但她来的似乎有些早了。话虽如此让女孩子在约会中主动上门拜访总归是过意不去,即便他们是邻居。
“早上好赤松同学,抱歉让你久等了。”
“不不不,应该是我早早地过来打扰到你了才是……总之早上好,天海君。”似乎是有什么心事,她说话不似平常那么直爽,这让天海兰太郎不禁有些在意。
“发生了什么事吗?”
“不!没什么!就是……是家里的炉灶坏了,想借用一下天海君的厨房做早餐。”这么说着的赤松枫面色发红,额头似乎还在冒汗。
果然和平常不大一样。
但首先要解决好对方的早饭问题,抱着这个想法天海兰太郎让赤松枫在客厅等候,由他亲自下厨为其料理早餐。赤松枫也没有推辞,安静地坐下直到确认天海兰太郎走进厨房并关上门。
事实上赤松枫说了谎。
趁着天海兰太郎在厨房忙碌的时候赤松枫悄悄地走进了他的卧室,一眼便在桌子上看到了一撮柔软的绿色毛发。
果然被骗了。
如果不是王马小吉说这个牌子只会造成少量脱发她是绝对不会在送给天海君的旅行装洗发水里掺入脱毛膏的,尽管只有最上面的一小袋动了手脚。
不过,果然还是动了歪心思的自己的错。
但是事已至此,也只能做下去了。赤松枫将那撮头发拿起来,小心翼翼地包进自己的手帕里,然后悄悄溜回了餐厅。刚刚坐下天海兰太郎便从厨房中端出了香喷喷的和式料理。
还好没被发现,赤松枫暗暗舒了口气。

当天晚上,赤松枫的背包里多出了一个手制的玩偶挂件,玩偶的头发用黄色和绿色的线状物编起来扎成了心形。

【那是最近很流行的恋爱祈愿娃娃。
我想我遇到了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
感谢她没有发现我,以及,感谢她忘记关上书房的窗帘。
她真可爱。】
同一天晚上,天海兰太郎在他的日记里如此写到。

在那之后天海兰太郎的脱发便不治而愈了。
顺便也脱了单。


评论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